浅浅浅梦°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内斯洁】是的,我是凯撒洁激推

*all洁汤底,ooc致歉

*凯撒只是你的借口,主打一个答非所问

 

 

亚历克西斯·內斯,拜塔慕尼黑的心脏,中场魔法师。

 

以上只是虚名,本人就是如此谦虚。

 

要论及什么才是真正的本我,不得不自信的重新默读一遍自己的教条。

 

“我,亚历克西斯·內斯,隶属于世界级足球俱乐部拜塔慕尼黑,发誓永远激推凯撒洁,洁不发音,其宗旨为让小丑世一早日明白凯撒的伟大之处,从而打心底的崇拜并尊敬凯撒,阿门!”

 

问:如何让身边的亲友知道自己凯撒洁洁癖?

 

“洁,喝水,喝水。”

 

黑名兰世拿了两瓶运动饮料,递给坐在长椅上的洁世一。

 

“啊,谢谢,黑名。”

 

“不客气,不客气。”

 

脸侧的麻花辫随着主人动作摆动,略大的幅度衬得主人心情甚佳。

 

“世一。”

 

洁世一眼皮一跳,可以的话他并不想转头。

 

“世一怎么可以随便喝别人给的饮料呢。”

 

声音掺了些甜腻,笑意愈发在脸上扩散,內斯轻柔抽出洁世一手里的运动饮料,重新塞了一罐进去,动作之柔缓,好似将削去了尖刺的香水玫瑰塞入包装纸,顺手用喷壶加了些水。

 

“应该喝凯撒平时喝的。”

 

洁世一承认,这个闹剧到此为止结束还算在接受范围之内,可是当他看到內斯拿出“赛事最佳cp”的横幅,并迅速将横幅,亚历克西斯·內斯,脑子关机的洁世一,洁世一手上的类凯撒平时喝的饮料合了张影像后,他的双眼有些发黑。

 

可以的话请用球场上的劲敌来惩罚他,而不是內斯的sns凯撒洁宣言以及黑名兰世欲言又止的眼神。

 

算了,人会骗人,饮料不会。

 

洁世一拿起手上被內斯更新的运动饮料,轻啜了一口,和蓝色监狱直接提供的运动饮料味道有些区别,具体的感受说不上来,但洁世一知道內斯的手艺很好。

 

至少他每天换一个配方试出来的最终结果确确实实是个实在的好用东西。

 

可能是科学世家与生俱来的天赋吧。

 

洁世一这么想着,多喝了两口。

 

问:咪会购入凯撒洁相关的周边产品吗?

 

绝对,肯定,这毋庸置疑,简直是在挑衅我的年薪。

 

努努,努努!一弹到六弹,早起排娃娃机的队伍,轻轻松松啦,小丑世一那么笨,努努也聪明不到哪里去,上赶着往亚历克西斯·內斯的爪钩上爬,真笨!

 

“不好意思。”

 

怀里抱着三只洁努的浅蓝长裙女孩一愣,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眼前裹得严严实实的外国人。

 

“可以和你交换努努吗,我这儿你随便选。”

 

对方的日文很流利,随手从袋子里抓出一把五颜六色的努努,女孩甚至能从对方的墨镜里看出几分对自己怀里洁努的恳切。

 

什么嘛。女孩觉得自己一下子放松了许多。原来是个洁推啊。

 

吧唧透卡挂件亚克力立牌。天价的蓝洁,天杀的绿洁。

 

无所谓,蓝色是能头铁的,绿色是能溺爱的,一切为拜塔皇帝的未来打算,给小丑世一花钱这件事我有思路,也有自己的节奏,我说他影响不到我就是影响不到我,别管。

 

把新收到的吧唧封好收进抽屉,內斯坐在床上数了一下还差的柄。

 

什么?凯撒?

 

魔术师有些疑惑的抬头,凯撒不是就在寝室里吗?问他做什么?

 

嗯?谷子?

 

他人都在寝室里了,有什么买的需求吗?

 

我和你说,和小丑世一不一样,凯撒不能被那些小圆铁皮替代!

 

问:老师有推荐的凯撒洁本子吗?

 

......

 

瓦塔西看不懂日文思密达。

 

“嗯?这里怎么有本内斯洁,春君,我是不是和你说过要按照名字和销量排行码好吗?”

 

“店长,我发誓我刚刚才把那本塞回去了!”

 

春拿起盖在凯撒洁上面的那本内斯洁,心头有些无语的悲情感,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试图抖掉自己的霉运。

 

是的,这已经是本周第三次,如果再来几次,已经看到了被炒鱿鱼的未来。

 

“要是让我撞上了谁老乱放这本书,我就把这本拍在他脸上,这什么拉郎cp,这本有这么好看吗...”

 

春念念叨叨带着书往架子走,随手翻了一页。

 

呃?这画风还不错,嘶...再看两眼。

 

问:咪最喜欢的凯撒洁互动是什么?

 

世一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在床上花五分钟醒神,然后穿衣服去公共浴室洗漱,如果这个时候去就能够碰到早上迷迷糊糊的世一。

 

不需要凯撒亲自开口,合格的仆人会轻松的替国王讲出需要的语句。

 

“小宝宝世一用的还是香橙味的牙膏呢,是因为吃起来像甜口吗?”

 

世一会后退三步接白眼,鲨鱼小狗向前,冰织羊微笑。

 

真不错,亚历克西斯的美好一天就从这里开始。

 

但是最近出了点差错,世一问我“是啊,你要尝一口吗?”

 

混蛋世一,水性杨花世一,怎么敢和凯撒之外的人说这句话!

 

七点半世一去食堂吃早饭,和凯撒不一样,他会喝牛奶,哼,小宝宝世一,没办法像凯撒一样成熟。

 

然后世一会去训练室训练,瞧瞧世一小小的身体,凯撒轻轻碰一下他就会摔出去,真可怜,别妄图这样装柔弱的样子能引起凯撒的同情。

 

我!就是凯撒的盾!

 

打横抱,把世一放在长椅上。

 

“世一,这种程度的撒娇是不可以的喔,要对凯撒的喜好更上心点。”

 

单手抓住小腿肚子,从下向上按揉,世一的腿还是瘦了些,这样还能在赛场上从东边蹿到西边,真是让人厌烦的精神力。

 

十二点整,世一会去食堂吃饭,一般是世一那些不安分的室友,偶尔会是那紫毛大少爷和总是趴在世一身上黏糊糊的白毛。

 

他是婴儿吗,世一是他妈妈?

 

我忍得了,凯撒忍不了,我得替他发声。

 

“世一。”

 

乖乖走过来的世一显得可爱多了,笑死,世一让少爷去给那白毛塞饭,他俩身子都坐正了。

 

今天亚历克西斯给乖宝宝世一加餐。

 

不能让世一吃太多甜食,上次蛀牙了,对控制体型也不好。

补充一下运动饮料所需材料。

世一最近体质不太好,得换一份食谱。

新的洁努1号要补尾款。

4号更新一下新作。

......

 

嗯?好像忘了些什么。

 

笔身轻轻敲打着脸颊,內斯紧紧盯着面前的册子。

 

“內斯。”

 

洁世一有些困,迷迷糊糊凑到恋人的肩上靠着。

 

“...世一,我推凯撒洁。”

 

“喔,我知道。”

 

洁世一毫不在意的打了个呵欠。

 

“快睡觉,我好困。”

 

被褥被抖开,內斯搂着洁世一的腰,对方在自己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

 

凯撒呢?

 

像是意识到了一个世界即将毁灭的大消息,亚历克西斯·內斯眼睛瞪的有些圆,看着天花板熄灭的吊灯发呆。

 

他是抱着努努睡觉吗?

 

內斯从床边抓了只洁努上来,试图模拟抱着努睡觉的模样,发现触感没有世一来得好——准确来说是压根没什么触感,遂放弃。

 

好糟糕,太糟糕了,凯撒怎么可以忍受这种感觉,不,怎么可以让凯撒忍受这种感觉。

 

明天推凯撒洁推的更激烈一些吧。

 

这么想着,內斯在sns的‘洁世一,究竟谁是我大豹?’投票区下方给凯撒投了一票,重新闭上了眼睛。

 

就这样吧,嗯。

 

我推凯撒洁。

 

 


评论(44)

热度(103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